close

真的很奇怪勒

不然你把講義做好給我阿

說什麼保管文件的人有保管文件的壓力

@$%@$^

被氣到說不出話來

那些東西不都是我們寫的嗎??

如果不相信我們

讓你就把內容準備好給我阿

說什麼:"我不是不給你..而是這樣我很難簽下去""你有辦法都講完嗎?"

關你屁事

@^%@&$%&

離開他的座位    順便把申請單也撕了

告訴自己..上完這次的課...我不再上了

之前的講義也是我自己辛苦弄的

現在想把它弄好

居然$#%$#^@#^

 

走到電梯

忍不住氣得掉下眼淚

回到單位

還被鄭小妹妹發現..還被玲美姐和路過的素鴻發現

還好我PM..............................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