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委員不會來評咱們家

所以

亂準備一通


一早亂交代汶鈴一通

就開始跟著委員全院走透透

有鑑於去年後援太少

今年自己決定當隱藏的小兵

其他護理長居然跟我說她們閃都來不及了

可是我實在是不能閃阿

而且

我總覺得人要有面對問題的勇氣

路才能再走下去

如果我不能面對這樣的小評鑑

明年的大評鑑要怎麼辦呢

簡報完..兩組委員就說要去看化療準備室

結果三組全往準備室去

然後開始嚴刑拷問藥師的給藥流程、傳送組的潑灑處理、門診化療室的化療流程

就中午了

哈哈

真是太巨細靡遺了

讓人瞠目結舌

但也見識到問題的核心

今年的評鑑比去年牛刀小試要來得恐怖一百倍

所以那個傳送組小妞算是很穩

接著回到會議室看資料

分組"烤問"

"14F. 13F的外滲後教育訓練記錄在哪裡?"
立刻衝去準備資料
"阿長..你快去坐玉如旁邊.."
立刻衝回會場
"14F的怎麼還沒看到"
立刻又衝去準備
"阿長..另外一個委員也要問護理組..我沒辦法回答..妳快去"
立刻又衝回會場

一場攻防戰..在會場內外來回奔走

超餓的

好不容易12:35委員說要吃飯了

嗚~~超開心的


1:30又到了

委員說要去17F

於是我們到17F開始嚴刑逼供

一馬當先的"小芬姐"被委員因不是主護而拒絕

主護一回來被問了足足一個小時

真可憐

什麼流程都問到了

問到他開始完全講不出話來

委員也發現他呆了

呵呵

就說換一個人

不要一個人影響了全部

於是換了莊可愛上場

老人家我實在是太累又太無聊了

於是跑去化療室和學妹討論早上委員說得事項和我們自己發現的事項

說時遲那時快

沈小君衝進來說

"阿長..委員說要去9F"

挖勒

好吧

"幫我打電話給9F"

衝到電梯口超希望有地洞直接衝回九樓

不過實在來不及

就算了

委員一度還說"不然改去14F"

心裡還暗自開心了一小下

誰知道她們又說

"算了..決定好就不要改了..不然她們還要勞師動眾"

我心裡想"不會啦..我會很高興ㄟ"

於是開始烤問我

幸好我雖然沒準備也還會唬爛一番

問到她們還叫我做病房簡介

挖勒

幸好時間不多

於是她們說要請一個護理人員來穿脫防護設備

我還以為要潑灑處理

心想"這下死了..連DVD都沒看過最好大家會穿"

立刻決定還是叫彩鈺

幸好委員又說要尿尿

出來看到潑灑包說他不是要看這個

是要看做化學治療時的裝備

於是決定要汶鈴去

備好東西她一定會穿的嘛!!

誰知道君樺先被叫去問病人狀況

接下來就說要她直接穿脫

ㄜ~

但我想東西備好也總會穿吧

雖然有出槌

但還好君樺實在太會哈啦了

呵呵

還哈啦出和委員是同鄉

真是太佩服他了

只能說

很幸運她們沒有太多時間在我們家

總之

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