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每個月第二週的開會週

昨天和洪小菁先開了5S

開到11點

遇見了可愛的小婷和玉婷

離開之前洪小菁還很故意拉我給小婷看

真是........有點讓我哭笑不得


去護理部借了離職人員的資料

開始整理95~97的離職率

不一會兒

12點就來了

又得開下一場會了

接下來的漫漫長會

開到五點半

當督導念到教學組的每月PICO報告

和隔壁的陳阿瑤不約而同的說"我不想幹了"



心裡想的是

以單位降子的年資

最好能做PICO

說了幾句話後

主任也回了幾句

看來已經定案

那麼

就只好看著辦了

接下來完全沒有開會的心情了

只能說還好TPR是有接受我的提議

改回原本的畫法


回到單位

看到美婷因為病人不能領會我們的好意無理取鬧而生氣

看到媺\萍..又看到可愛的雅嬬


我的念頭是

我怎麼可能能夠拋下大家轉身離開呢??

我有使命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這一個個答應我留下來的人呢?


今天

早上先被無理取鬧的事務處"ㄛ巴桑"氣

氣到只差沒破口大罵了

就跟你說沒床..你是番仔喔..

每打一次電話就要問一頓

"沒床喔?""連自己科都沒床喔?"

"對!我們滿床了"

"自己的病人都不行嗎?"

"我們限26床!"

"那37-1可以訂嗎?"

"不行!"

"那35-1可以訂嗎?"

"不行!"

真的很番ㄟ


第二次又打來

11:39書記才關床

11:40又打來了

"沒床喔?""連自己科都沒床喔?"

"對!我們滿床了"

"自己的病人都不行嗎?"

"我們限26床!"

"那11-1可以訂嗎?"

"不行!"

"可是沒打整修阿?"

"我們剛關帳..床都給了"

"可是你們沒打整修阿?"

"那你可以看一下整理中的時間嗎?"

"可是........"

"................."

真是氣死我了

番仔~~

再吵

我就以後都給你控床

下午

又開了一下午

鉅仁科技真的很沒良心

做了不符合需求的程式卻要我們簽收

修改卻說要提需求變更

每個需求變更還得是工作量每人每半天為5000元

你搶錢阿

於是還是不歡而散

督導臉都綠了

開完會又是五點半

哈哈!

果然

事情怎麼可能做得完呢?

每天都在可愛小夜的呼喚之下

下了班

其實還好多事沒做

就是沒辦法辜負大家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