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下大夜的我

精神有點恍惚

但還是有可愛的病人不忘了鼓勵我

她轉頭跟我說"哩真敖共喔"

只是一張隨手放在講義裡的投影片

說的是"請往好處想"

我讓癌症病友們做著這樣的練習

卻著實讓我好好的思索了一番

我們其實應該常常這樣練習

講完課回到單位遇到"帶隱形眼鏡的美麗苑倫"

她正在call外科intern

電話卻想了幾聲後掛掉了

她說

"他掛我電話"

我說

"在電梯裡吧"

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笑著跟他說"請往好處想"

她說

"好吧..我等一下再打"

後來通了

我問她"他是不是在電梯阿"

她說"我沒問"

我說"一定是啦"

呵呵

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

卻可能會很大的影響自己是不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