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真的不太容易

用怎樣的態度或高度離開

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選擇了在人煙稀少的大清早

把東西悄悄移走了

不想引來不必要的啼笑皆非


新的地方

有很多新的不習慣

不習慣不順手的擺飾

不習慣不好坐的椅子

不習慣不好用的電腦

不習慣更衣室裡凌亂的樣子

不習慣亂七八糟的檔案

最不習慣的...是叫我阿長的人不是你們

是抬頭看見的不是阿長長阿長短的你們

是抬頭看見的不是懂得我的付出的你們


不習慣到讓我超想換個髮型的

換髮型好像是一種慣性

一種想轉換心情的慣性

呵呵


壓制自己盡量別上去干擾你們的作業

結果

還是忍不住在最後一秒上樓了

我告訴自己要裝作是不小心做錯電梯


反正

我很想你們啦!


我不喜歡壓抑自己

所以愛和不愛都要說出來

也希望你們都能夠好好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