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整天

唉..老實說也不只是今天..

自從準備搬家以來..

到現在搬完家已經快一個月了

卻依然有做不完的工作

今天..一心想把工作車弄好..

可是..時間實在是很趕

沒辦法..車子一直有人在用....

一直到交接班還是無法順利完成..

那個昨天答應要來改車子又食言而肥的傢伙

卻在今天混亂的當下來攪局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心裡超焦慮

偏偏SN又不像單位的人那麼清楚狀況

"龜速"的進度...真是讓我心裡的弦揪得緊緊地

後來有倩妤打電話上來問我..

說樓下不太忙..要不要上來幫忙的時候

我真是超級感動的

心裡想的是"。救。星。"




我想我要是今天的小夜..一定很想殺人吧

只能說.....好在大家都是好心的沒給我壞臉色

不然..我大概會沮喪到不行



又把自己說的要上課的時間給忘了

邊上課心裡想著外頭一團亂的工作車

後來還是決定先出來了

本來也覺得還好

怎知好心的雪芬忽然跑來問我

"你不回家嘛?""還有什麼要弄?""這樣好心酸喔"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還真是止不住地掉下來了


其實只是觸到我的心裏的那根繃緊的弦了

我心裡擔心的是這幾天老公的老爸   

兩三次跟我提到要我早點下班

惦記著他前天才跟我說的"爸不喜歡你每天回來吃冷掉的菜..早點回來吧"

可是又沒辦法把一團亂丟著就離開


該思考一下如何找到一個平衡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