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到底要怎樣讓自己再好好地重新這樣對待一個讓自己徹底失望了的人
 
 
有了一些小小的結論
 
就是要"相信"
 
這一點
 
自己真的沒有做好
 
沒有真正相信對方也是會真心的爲病患好
 
當下生氣的點在於...."感受到病患的痛苦"...
 
但我相信
 
至少我傳達了這樣的感受給兩個新的學妹了
 
也相信下一次學妹們會知道應該要把自己放在病人的位置想一下了
 
 
今天
 
上課的過程中
 
教我們思考想要創造這份工作什麼樣的價值
 
我想到了"愛和體貼"....
 
因為我覺得工作裡應該要充滿愛和體貼..
 
有的人對病患很有愛和體貼...卻對同事沒有愛和體貼..
 
有的人對同事很有愛和體貼..卻對病患沒有很多愛和體貼
 
這明明應該是一個很..................."大愛".............的工作
 
而審視自己..可以對單位的學妹和病患很多愛和體貼
 
但對於不同部門的人沒有愛和體貼
 
我想是因為我們沒有把彼此當作自己人
 
細細思量..
 
這點...也就是團隊衝突的主要來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