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M8搬到S17了
 
只有累而已.....
 
大夥兒陪我忙到七點......
 
只有感謝和感動................
 
雖然......過程中因為其他科室的人...
 
有一些不開心.....
 
但是......當妳們主動願意多來一天幫忙....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現在..忍不住看著螢幕不斷地掉眼淚...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妳們..............
 
聽到妳說被她們惹得很不開心..
 
又丟妳一個人在那裡..其實我很愧疚...
 
那應該是我要承擔的
 
後來..總務又打電話來說了一次..
 
口氣委婉很多
 
後來..我還是決定回去打掃一番
 
再搬了一點東西過來
 
還好遇到可愛的文佳
 
幫我搬東西
 
不然我恐怕不能順利的九點到家
 
看到幾封妳們寫給我的信..
 
眼淚掉得更厲害...
 
嗚~~~~~~~~~~~~~~~~~
 
真的很感動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