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
 
你現在已經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你唱歌..
 
在網路上
 
感覺很...特別...
 
搜尋徐佳瑩
 
才發現你已經那麼紅囉
 
呵呵
 
真的很開心唷
 
祝福你
 
無論這條路你是怎樣走著
 
都是你自己走出來的路
 
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
 
我覺得都無妨
 
但要記得.."赤子之心"
 
也要小心不要被壞人欺負了喔
 
 
 
 
忽然..很開心你離開了我
 
至少..現在開始降子想了
 
在你和叔恩離開之後
 
我一邊擔心著你..
 
還是一邊想著我到底該怎樣做才夠
 
但..看見你今天的閃亮
 
我有點釋懷
 
也開心當時我各種愚蠢的想留你的方法都失敗了
 
哈哈!!
 
 
 
願你..
 
一帆風順
 
 
 
大家要支持她唷
 
星光三班ㄉ徐佳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