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了三天的大夜..

真的是太久沒上了嗎?還是加上多變的天氣?

所以..我感冒了..

全身痠痛加上頭痛欲裂..卻又睡不著..

昨天吃了安眠藥入睡..昏昏沉沉的一天

今天上班有精神一點

感冒好像也好了一點

第一天猛打噴嚏

還不以為意的自以為有體力

再加上腦袋裡有太多的事..根本無法入眠

真是囉哩八唆鬼

想著到底會搬到哪一層樓..什麼時候會搬?

叫學妹不要想太多..

笨蛋.....明明自己想更多..

可是我不想多一點..學妹們要怎麼辦勒?

腦袋裡有早就想好的答案.卻又不停地轉呀轉的..

 

想著下個月要怎麼開床?..人力怎麼排?..

新人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上線..

也不知道留不留得住

搬去17F的話又要怎麼排?

化療配藥室一起設定好會是幾床?

門診化療室會一起SETING嗎?

阿..那到時要來請什麼財產呢?

IV PUMP..STAND..O2.AIR.SUCTION..OXIMETER.HP MONITOR

這個月考英文診斷..下個月考什麼呢?

 

努力想要做好這個工作該做的事..

卻偶爾都有一個Over loading的循環

就像當自己是單純的護理師的時候

與偶爾會覺得做不下去的循環

就像現在在學妹身上看見的那些情緒..

就是一個循環

周醫師部落格裡好像這麼說的..

不要以為這就是自己的極限..極限的背後又是另外一個極限

人其實沒有極限..只有想不想做而已..

說得真好!

 

學妹說:

病人真的很可憐..可是我爲什麼要在這裡被他們欺負?

我啞口無言

我也不確定爲什麼

就是上輩子欠你的這次就輪到我還你

上輩子沒欠你就該你下輩子還我..

但此時此刻,代表我擁有的幸福比他們多得太多......

我想如果沒有找到受苦的意義

那麼..就很難好好做一個護士

我說..

上輩子我肯定是造了很多孽..

所以這輩子要在這個工作和這個職位還債..

 

但說真的到底哪個職業不折磨人?

應該是哪些流動率很低的工作??想不出來..

不過他還可能有一個不錯的附加價值吧..比如薪水高

老師和學生互相折磨..

老師覺得爲什麼要來這裡給笨學生氣..學生覺淂爲什麼要來被壞老師虐待

醫生、護士被比自己笨的、沒良心的醫生護士折磨

被沒耐心、囉唆、情緒化、笨的、番的病人折磨

小職員被沒良心、壓榨剝削的老闆折磨

老闆被不守時、沒有向心力的員工折磨

......................................

其實這些在在都表示我們以為自己就是全世界

在自己覺得別人如何如何的時候

沒有看見自己同時也正在折麼著別人

 

下大夜站在鏡子前看見的自己..很狼狽

下班後看見佯裝有能量的自己..很假裝..

開始恍神了..

睡覺吧,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