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太多事

所以

睡得不太安穩

一早爲了找一本舊病歷..暈頭轉向

心情不太好

後來..他跟我說..『阿長,我好像考慮清楚了』

心情更沮喪

一個沮喪想死的病人

向學妹求助

可是

她只能陪他一起哭

她眼眶泛紅地跟我求救

去和他談一談以後..好像比較好了..


出七入七的禮拜一‧‧‧加上不容易度過的中秋節‧‧‧

果然是讓人疲憊萬分

結果..今天也忙到忘了新人要來

恍神地亂講一通環境介紹


開完會回來

果然是一片狼籍

而另外的那一個很壞的消息

我卻到現在還是只能放在心裡

不敢說出口

後來

又一本舊病歷找不到

找得暈頭轉向

原來被白目intern拿去對面

自己還跑掉

煩死了

結果學妹新病人一個字也沒寫


接下來..早上那個堅強的學妹跟我說『阿長..我覺淂..我也快不行了..』

到這裡..

我已經很沮喪了

結果..幫忙領藥回來

卻又讓小夜學妹不開心

其實

我只是想幫忙..

但我感受到的是讓小夜學妹覺得「你只幫新人」

還是把它弄完..

因為我知道她們都快不行了..

桌上還有一疊舊病歷

卻只有一兩本有寫

我很沮喪的一本一本地寫完

心裡一直在思考..

很沮喪地想哭..

匆匆把東西疊一疊..想離開沉澱一下

可是

周醫師

卻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聽見她來..也不知道爲什麼就感覺自己快哭了

沒想到就再她進來的那一刻..我僵了..因為我知道我要崩潰了

不敢轉頭

誰知道她拍我肩膀的那一剎那

我就給它哭了..



真失態

我想

我也需要和誰說一說吧

可是

今天孫小菁又沒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