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像洗了一場三溫暖

貼心的他幫我問了結果

第一次通過了一份

他說..應該沒有問題

雖然仍然忐忑

但..聽他這麼說也就放心了

沒想到那天的結果卻是必須送三審

心情超級沮喪

卻只能往肚裡吞

看玉茹的堅強和大肚量

真的很佩服他

我總是不能好好地收斂自己的情緒

就輸在這吧

她們說..去拜拜吧

我沒放在心上

可是..很巧的是..

隔天回娘家

剛好遇到大甲媽祖遶境到彰化市

就和去年一樣和老公去湊熱鬧

卻很巧地又幸運地鑽了媽祖ㄉ轎子..

還第一次摸到了轎子上的彩球

我只默默地跟媽祖說..就祝我幸運吧..


而這兩天..學妹來說她們要離職

因為..不喜歡"單位裡的人都沒有感情"

這讓我很沮喪..

又加上學妹車禍卻無奈於人力..讓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所以..當體貼的他為我帶來這個個案報告的消息時

我ㄧ度先入為主地以為大概又是個壞消息了

卻沒想到是個好消息

真的很謝謝體貼的妳..讓我有久旱逢甘霖的感受


但仔細想想

也許..這幾天發生的事

也不是壞事

至少我發現自己有一點進步

希望大家和我ㄧ起用一點心

讓M8的環境是開心的..有溫暖的

不要滿滿是抱怨和批評的

我不知道降子能有多少效果

但..

我相信

正向的磁場是能被感應的

也相信

大家都會喜歡好的磁場

和開心的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