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

是誰說三個人機調一定放中間那一個?

又是誰說沒正假的就一定不能機調??

學姊說??

學姊是誰阿??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規則是誰訂的阿?

是規則不清楚..還是你不清楚規則??

如果一切照規則

那就小夜12床

大夜16床




假日的晚上11點摳我就為了問我"為什麼明天不是還是我放假??"

那怎麼不問我今天為什麼你放假?

問你不能禮拜一再問嗎?

居然說因為想知道答案..Q#%#$%Q%

那你知不知道我想休息

知不知道我有家庭

知不知道我不用24hr接你的電話?

知不知道你干擾到我的休息了?

給你們方便當隨便...

我......真的很生氣..........#$%$#^$%^%$^T%$^#$%#


一定要這麼愛計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