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
行之匆匆

回頭看以前的單位
人去樓空
空得讓人瞠目結舌
將近二十個人的單位
只剩兩個人
心裡的遺憾在氾濫
新的人
全新的單位
感覺不是煥然一新
而是切斷了聯繫
沒有延續
有點悲哀

現在的單位
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是覺得感謝
謝謝曾經一起走過的人
有的人給我挫敗的經歷
讓我更堅強
有的人給我不同的體會
讓我更有力量
有的人給我意料外的教訓
讓我更能如魚得水
這兩年來我學到的太多
卻也知道還有更多要學

要謝謝已經離開的人
也謝謝還在這裡的人
更期待新加入的人能帶來的新的體會

我的成長
是大家無形的促成
卻是屬於我自己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