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新聞只有兩條..

搞軌..台開..沒了..

現在..只有倒扁..挺扁..

這些報導真的有意義嗎?

不過是一堆政客

媒體則是政客的幫兇

相互利用

媒體用他們的專業操作社會

政客也用媒體操作社會

才會有一堆人拿錢去給一個政客花

阿我老媽還說..

人家他有他的用途啦..

哇勒..

我也有我的用途阿..

怎麼不捐給我勒?..



所以..我說..

寧可把100元拿去買彩卷也還買個希望

幹嘛把錢拿給政客花勒


而這些失去公正立場的媒體

正是社會的亂源

總是說那誰誰誰又用掉多少社會資源

那你們不是嗎

還造成台灣的社會經濟不穩定


真的覺得以後我們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