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
腦海裡浮出一些想法
卻雜亂無章

整理以前寫的東西
有一些是陳腔濫調
有一些是很有意思
有一些是無病呻吟
有一些事恍如昨日
還蠻有趣的

走入婚姻之後
愛情沒變
但生活變了
走進了他的家庭
而相對的
他的家庭也多了一對我們
工作不再是生活的全部重心
自己的想法也不再是所有決定的重點
除了自己
總要思考對方的立場
公婆的立場
其他家庭成員的立場
和我的原生家庭的立場
雖然沒有實質的衝突
卻常常自己和自己爭執

有了小孩
愛情又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因為
兩個人的位置都為了孩子做了調整
未來的目標
變得不一樣
未來的夢想也變得不同
要學著犧牲
犧牲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和我最愛的趴趴造

其實覺得自己很幸運
除了疼自己又體貼的老公以外
還有
一個還算不錯的職業
一對明理的公婆
一對體貼的父母
一堆可愛又貼心的兄弟姊妹
一雙健康可愛的小孩

目前我的婚姻很幸福
但老實說
未來如何我也不敢奢求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走這一遭

還是老話一句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選擇時用心用力選
抱著必死的決心
之後
便要愛你所選

我的人生
只能有轉彎
不會有後悔
因為
反正後悔是永遠來不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