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我每天都在數

今天到底星期幾

到底還有幾天才可以出去?

妹妹昨天半夜兩點起床..

一直到早上五點半才睡著..

我覺得好煩喔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

該做的都做了

真的很煩

老公又很辛苦

昨天一早五點多就去田裡幫忙了

還幫忙二叔他們做法事到晚上九點多

我..覺得很無助

誰也幫不了我


今天

二叔出殯

外面撥放著蔡小虎的"一生只有你"

一生只有你可以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你可以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不能用我的命換你

地獄天堂我先去

一首很美很感人的台語歌

我想

二嬸一定哭得很慘


可是

我也只能在這裡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