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個月的班表一出來..

大概有有人要"攪"了吧..

為了評鑑..為了已經來的新人..為了即將來的新人.

我用盡腦力..

總之..我盡力了..

也盡量讓大家能放想放的假..

但..不能成全的..

也終究無法成全..


漸漸發現..當我的心可以坦然面對流言蜚語..

這條路..倒也不那麼崎嶇..


最近新聞裡看到鴻海徵10個副總..卻只錄取了一個..

而被訪問的科技人說"最悲哀的..是像我們這樣的科技人..卻被生意人玩弄"

郭台銘是商場上多麼令人崇拜的角色..

但..之於一個優秀的科技人心裡..卻是降子的評價..

那麼..人生究竟有什麼一時的對錯....值得我如此怨天尤人??

該說的..該做的..問心無愧..不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