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病房會議..

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開完會的時候..心情壞透了..悶..

上了車..把音樂開到最大..

大聲地唱歌..

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哭到哽咽..卻..只有更深更深的無力感..



老掉牙的問題..永遠在病房會議裡打轉..

如果..

忙碌..沒時間..就是你們永遠對待問題的方式..??

那麼..妳們究竟希望我能做些什麼?

難道..妳們並不期待我能為你們改變什麼..只是要把我當垃圾桶而已?

我覺得好累..好疲倦..

改善妳們的工作問題..是我的責任..

但..怎麼無論我多麼的努力..

結果..卻好像..真的還是很糟..

不斷地重複著的問題..

從每一個人的口裡..霹靂啪拉霹靂啪拉地振振有詞..

但..怎麼就總是要在事發多日之後的病房會議..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過年的班表..還會有人抽完籤之後..

跑來告訴我..阿長..你不能讓我過年只放三天啦..

那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誰該放三天??

還有人可以一直唸說..為什麼去年學妹可以放得比她多?

為什麼某某某可以都不用上班?

那又到底為什麼連機調以後學妹放比學姊多也不行?
人家別人找得到人幫她上又為什麼不可以?

奇怪了..大家不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花了許多精力排的班表..卻..也讓我挫折感很大..


一直斷斷續續來的挫折..真的壓得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不行了..真的....嗚~~~~

老公又跟客戶去吃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