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自己寫日記了..

生活忙碌? maybe..

但..彷彿也還好

瑣碎的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也提不起勁..

有些失去了生活的動力..

但又會不會只是自欺欺人地在逃避?


看不完的讀書報告..

弄不完的paper worker..

接收不完的朝令夕改的政策..

聽不完的抱怨..爭吵...

哀.............................................

大概是我..命中注定得勞碌吧..


學妹的先有後婚..

也不是那麼的令人難以置信..反倒是現今社會裡的家常便飯..

然而..那麼不慌不忙的感覺..倒也令人感嘆..

只是在想..

為了孩子成立的年輕家庭..

真的準備好了嗎?

即使是即將年過30的我..

都不能總是好好地處理家裡的問題..

那麼..他..或她呢?


尚未定案的病房搬遷..

著實在心裡..是一個不安的來源..

擔心學妹們受到的衝擊..

即使我多麼的清楚..這是因為健保制度而產生的必然改變..

但..畢竟..這不是她們能夠去感同身受的事實..

我..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中階主管..

除了了解她們的苦..吞下自己的苦..又能怎樣?

看著..聽到即將被拆掉病房的護理長哭了三天三夜..

我..沒有感覺..他大概怕自己沒有位置了吧?

我只想..如果是我..大概很開心吧..

這個位置所必須承受的壓力實在超乎他的報酬..

但..臨陣脫逃..又不是我所能接受的自己..

若是..環境造成的必然..倒也樂觀其成..


最近

兒子又重感冒..

超怕他得肺炎的..

弄得自己也生病了..

加上又有寶寶..吐得利害

希望是妹妹阿...

我就不生了.............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