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做..

似乎..都沒辦法有每個人都贊同ㄉ做法..

以前常常聽說..我們阿長xxxxxx

拜託..我們阿長才xxxxx勒..

忽然發現..

自己也變成這樣的角色..



看到該修正的..告訴member該修正..好像是我的責任..

但..這對於member..應該..並不是一件能開心的事..

那麼..我真的該說嗎?

可是..對家屬態度惡劣也不能提醒一下ㄇ??

但..可是卻怎麼換來辭呈一張..

矛盾..

她們說..他不是一個可以被說的人..

那..難道..我還要看是誰才能說ㄇ?





忽然覺得..以前的純粹比較好..

可以高興就笑..難過就哭..想罵人就罵人..想走人就走人..

時間到就下班..

回家不用再管任何的事..

流程有問題..關我屁事..

科室間需要協調..與我無關..

責任和壓力越來越多.....

督導又粉吹毛求疵..

快要burn ou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