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日..一家三口去三峽..

大阿姨買新房子....

帶亨亨去湊人氣..

亨亨爸爸說..吃完午飯就出發..

阿結果..吃完午飯已經一點多了..

亨亨爸爸又整理一下要出的貨..就兩點了..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

爸爸說..我再去拿個貨..送去清水給人家就出發囉..

差不多晚個半小時吧..

哇勒.........

果然..晚了差不多不到一小時..

三峽的阿姨們..電話一直摳..一直摳..

當然..不是等我..是等我家亨亨..

一到大姐家..

所有ㄉ人都下來迎接..

當然..不是幫忙拿東西..

而是搶著抱我家亨亨..

我們兩郭真是次等公民..

亨亨ㄉ隨扈


帶著亨亨.. 一家子到鶯歌ㄉ小鎮上去看陶器..

這是我第一次去鶯歌..真小..

不過..還不錯哩..

跟亨亨照了一張相..準備告訴他"媽媽以前有帶你去鶯歌唷"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