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喝母奶ㄉ貝比

比較不容易生病

於是..從小點點可以喝ㄋㄟㄋㄟ開始就給他喝母奶了..

因為我在懷孕七八個月的時候其實就有ㄋㄟㄋㄟ了..

所以..住院的三天中..儘管早已疲憊不堪..

還是堅持讓小點點喝母奶....

2~4個小時去餵一次..小點點的吸吮力還不是很強..

所以..每次都喝好久..大概都要1~2個小時

第四天出院的時候..

小點點都沒有出現黃疸

可能也因為他比較黑吧..


回家以後..還是粉認真ㄉ餵他ㄋㄟㄋㄟ..

也是搞得自己快陣亡了

我也知道餵純母奶的寶寶比較容易黃疸...

所以..也有在觀察小點點的膚色..

不過..由於房間的燈是黃色系的..

所以..大概是這樣..所以一直沒發現..小點點已經出現黃疸了


一直到昨天..要回門診..順便帶小點點去打卡介苗..

在車上才發現小點點連鞏膜都是黃的了

到門診..驗了膽紅素..竟然已經17.9mg/dl了..

醫生說..要住院照光..

心情跌到谷底..

一出門診診間..我ㄉ眼淚就給他飆出來了..

小點點的把拔拼命ㄉ安慰我..說我剛好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休息阿

我馬麻說很多小孩都有..我婆婆也說很多小孩都會..

我也知道....尤其是喝純母奶的寶寶更容易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