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昨天醫生就說可以回家的了

可是

公公婆婆說

天氣變冷了

多住一天吧..

嬰兒房裡那個歐巴桑護士

不知道在兇啥東西.. 

一直說..'ㄟ..你們可以回去了阿..明天天氣才冷..' 

我只好又硬著頭皮..問了一次家裡大老們的意思..

當然..答案還是沒變..

於是..又跟他說了一次..

結果..他居然粉不爽的告訴我說..

"就已經沒有床位了阿.."

"你們可以回去了阿..怎麼不回去呢?"

阿你是番仔啊.......

你以為我很愛住院阿....

而且住到昨天也不過2天不到..

真的很欠揍...

氣死我了...

不過..我真的粉想回家了..

降子就可以把兒子抱在手裡了

現在背也痠..手也痠..腳也痠..傷口還隱隱作痛...

不過..我終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