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可以休憩的時刻
好累.......................

前天..跌了一跤..
到今天還疼..~>_<~
牙齒疼了一夜..無法成眠..
今天嚴重的睡眠不足..
一早到單位交班就先被削了一頓..
奇蒙子有些不好..
算了..習慣就好..
今天還要帶兩個實習的學妹..
天哪!會不會太多啊?
我自己都需要別人cover了還要cover他們.. 救郎喔...
接了一床coma scale只有8的病人..
才深深覺得玫子對我的照顧真是很重要..
今天..是她唯一沒有和我一起上班的一天..
雖然她真的很情緒化.. 常常會把我傷得很重..
但她對我的照顧真的是沒有話說的..
今天的無力感直線上升..
挫折容忍度直線下降..
然後就崩潰了.. 真是狼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