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幾時: 1999-03-04 15:29:00
向日葵 在花園裡留下一道足跡


今天..比之前忙了一點..
每天喝咖啡聊是非、玩賓果、玩數字遊戲的日子..
很難熬..
今天總算適有點事做..
接了幾個新病人..
看了一個剖腹產..
知道安胎的病人該幫他做些什麼..
還有一個24週的小孩..染色體異常..
所以要拿掉..降子也好..
否則小孩被生出來才發現就太可憐了..
其實..可以一個病人也不接的..
因為我今天是流動..
我們說流動=留在位置上不動..^Q^
不過..我實在不能忍受這種無聊ㄉ日子..
所以就接了病人..
降子粉充實..又不會太忙..
粉好..^_^

下了班..就跑去閱覽室唸書了..
每次先回家..
總是會小小ㄉ浪費時間..
我想..我不能再浪費一點點ㄉ時間..
我要比別人更用心..
畢竟..我已經慢了一步..
今天..很認真ㄉ念了書..
才覺得比較對得起自己..
心情不錯..^_^

走在暌違已久的校園..
心裡有些懷念..
這些日子..即將遠去..
過了20歲以後..日子消逝的無聲無息..
像雲煙..
有一對小情侶..
擁攬著在我回家的路上談情說愛..
呵呵...

今天..就降子過了..
好快呀!
離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
也就似乎走得越來越匆促..
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有些說不出的心情..
想讓他隨風而逝..

忽然想去公園裡盪鞦韆..
想去盪鞦韆..
盪呀盪ㄉ................向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